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考试当中

haiz
这么快就3月了啊?
就考试了!!!!!
=.=
还要读独中和国中...
zzz....超累的!我当初为什么要去开智的啊....
就为了逃避他去开智...
可他又去开智...
haiz....
没关系....不好就转校咯~
最好他不要跟来....如果他跟来...我就不想活了....
Yani<<< my bbf~
hehe~~(在暗恋她)她太多人追了...还要排队...hehe
我会等的! 等到你接受我为止...



考试过后就放假了!
期待放假的我连考试都不管啦!
最近考什么都不懂...应该会不及格啦!
放假应该待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吧~
无聊...
哦! 想到了! 可以约老朋友啊~
希望他们都还在bintulu!!!
没出门~
呵呵....
去哪里玩呢?
我们应该整个bintulu 都逛过了呐~
zzz.....



考试....考试...又是考试....
快点结束!!!!!!!!
就这样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THE 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